轩鸢文君

平时的絮絮叨叨和脑洞都在空间(1296006577)求扩列

两个也能叫集锦?!

贵精不贵多是吧?

我看你这质量也不高啊(不屑)

p1风花节笑话一则

是考试时候摸的鱼,造点低俗没品谣

“风花节到了啊,要不要出去走走?”

“……随你的便!”

“啊,麻烦不要动……”

“你最好快点!”

“……男人不能说快,再说,我快不快你还不知道吗?”

“……?”

“不好笑吗?我这时候是不是该说‘让我解释一下这个笑话’了”

“这是笑话?!”

“呃,跟须弥的大风纪官学的,你没听过他的冷笑话吗?”

“……阿贝多,讲得很好,下回不许讲了”

“?”

散手里拿的是塞西莉娅,浪子的真情,嗯,流浪者也算浪子对吧?

谐音梗冷笑话,让男人更具魅力!!!(确信)



p2诡异的生子

我说“我觉得垩散要是真从肚子里生个娃,高低得是阿老师生”

群里一老师说“海马是吧”

我:?好怪

评论(4)

热度(13)